close

生完小寶妹的una~

開始不走冷氣房路線   啟動戶外路線!

母親節~因家族旅遊,去了惠蓀林場散步 走了杜鵑嶺,una放下了 不想曬黑的 心裡包袱

怕黑就擦防曬吧,擦了~又黑  認了><"

 

肉咖  等級之二水松柏嶺登廟步道!!!!!!!!!!!!!!!!!!!! 

老大和我老公腳程快體力好,已經在第一個坡道望著una和二寶= =+

二寶走爬坡可能蚊子多,走得很不開心~

沒想到一到階梯,他的小腿兒就像個彈簧一樣 非常輕鬆地跳跳跳

una~~就是肉咖   喘喘喘~腿軟腿軟還是腿軟~~~!!! 臉色都發白了><"

重點是:  這才第一個階梯呀~~~~~!!!

上面還有~~~我也不知有幾梯~只知道邊爬邊喊~

 

 

媽媽好沒用呀=0=

當然最後還是撐過了~我老公根本沒有要讓我回家的意思,完全要整我><

到了受天宮~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una就變肖婆~沒有形象了= =+

未來繼續加油~爬過一山又山山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wang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